首页  部门概况  政策法规  机构设置  业务介绍  表格下载  联系我们  学校主站  网站导航 
最新动态
提示: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,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。
最新动态
您的位置: 首页>最新动态>正文
基建处开展“扫黑除恶”、“扫黄打非”专项宣传教育活动
2023-06-14 10:15  

  为加强职工思想道德教育,净化校园成长环境。613日,基建处在后勤员工楼会议室开展“扫黑除恶”、“扫黄打非”专项宣传教育活动。

  会上要求各工地现场加强“扫黑除恶“扫黄打非”的宣传教育,充分认识“扫黑除恶”、“扫黄打非”工作是净化校园成长环境的重要途径,是推进校园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举措。现场工程师要加强自己所管项目的人员了解和排查,遇到险情要及时上报,做好施工单位、监理单位负责的宣传教育,确保工程现场安全稳定为创建和谐校园而努力。(文/图 施燕)




关闭窗口
 
访问量人数:

 

南昌工程学院 基本建设处  版权所有